TOP

翡翠藝術

凝聚源遠流長的玉石文化傳承,

發展出獨特的人文意韻與雅趣。

最新 商品 NEWS

森美達 關於 ABOUT US

「創新翡翠藝術」

翡翠藝術,凝聚源遠流長的玉石文化傳承,發展出獨特的人文意韻與雅趣。森美達珠寶翡翠雕件,順應自然恩賜,不惜將老坑玻璃種、冰種、福祿壽三彩等瑰寶,捨棄有色必留之傳統,依紋理落色精心雕琢,運用兩色相接、濃淡漸層的變化創造無限可能,每件作品獨一無二,巧思獨具,值得永久珍藏。
森美達翡翠皆至緬甸親選原石,天然A貨,水頭種地均佳。並提供GIA美鑽、紅藍綠寶、各式彩色寶石、南洋珠,與鑑定、維修、特別訂製服務。

翡翠 藝術 EMERALD ART

「創新翡翠藝術」

運用翡翠兩色相接、濃淡漸層的變化,從藝術家的思想精神去提煉,將每塊獨一無二的翡翠原石提升為絕無僅有的翡翠雕件,溫潤剔透的水頭種地,透出每件作品獨特的生命韻律。
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城,一座寬敞舒適的鑑賞空間,等待同樣喜好翡翠的您,一同交流鑑賞,沉浸在翡翠雕件靈氣之美。

翡翠 雕件 BEST EMERALD

敦煌飛女

端莊自信的人相與騰躍奔放的神靈,呈現盎然生機氛圍。
雕工師發揮巧思,將墨翠為主的帶彩翡翠化身敦煌壁畫中體態輕盈柔美飛女。潔白肌膚上,淡淡娥眉杏兒眼,朱唇嬌嫩欲滴,五官立體細緻,蜜糖色黃翡巧琢如雲秀髮,姿態曼妙,渾然天成絕世佳人,賞心悅目,值得珍藏。

翡翠 雕件 BEST EMERALD

唯我獨尊

筋骨之間盡是霸氣,英姿勃勃,雄踞一方。
雕工師顛覆傳統中國龍形,運用難得一見的大塊上質紅翡,大膽闢形,細雕質感,縷空雲層間仍能透見飛龍皮膚紋理,紅白漸層處巧雕龍脊,展翅有力。

翡翠 雕件 BEST EMERALD

菩提達摩

濃密的鬍鬚長而白,坐如鐘,站如松,偉岸的身材象徵健康長壽、福如東海。
人稱「達摩祖師」,提倡禪定思慮、消除雜念、頓悟成佛世人將之稱為「禪學」,其所開創的佛教宗派,後世稱之為「禪宗」。

祖母綠
紅寶碧璽
丹泉石

JEWELRY

紅藍綠寶

紅寶能賦予擁有者健康、愛情與事業的成功,與象徵智慧的藍寶石同屬硬度極高的剛玉,其中紅寶又因產量只有藍寶的1/5而更顯珍貴,加上結晶體較小,大克拉更是稀有。
祖母綠細微的切割差別影響光澤表現極大,少數質地極淨者會切割成蛋面,象徵愛情與生命,產量較紅、藍寶更為珍稀。

門市 位置 CONTACT

門市旗艦店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01號1樓
電話:02-8509-3223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~下午8:30(週一~週六)
新竹大遠百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323號2樓
電話:03-527-7731

森美達珠寶翡翠藝術

SKIP